小小仙儿

随 遇 而 安
What are words - Chris Medina

或许你听过这首歌,那你有没有听过这个故事?


2009年10月2日,Chris订婚后两年,未婚妻因为车祸事故,脑部受到重创,康复后智力只有2岁,生活完全不能够自理。但Chris不离不弃。 为赚更多的钱让妻子接受更好的治疗,参加了美国偶像,虽然止步于全国24强,但<What are words> 这首充满爱的歌已经牢牢地印在人们的心里 !有一种感情,能让旁观者为之动容,那就是无私的爱!他遵守着自己的承诺,不管爱的人现 在如何,她永远都是他的天使!!!


Chris Medina义无反顾,肩挑起了照顾患病未婚妻的重任。他是本届《美国偶像》评审詹妮弗·洛佩兹最喜欢的选手之一,克里斯·梅迪纳在众多强大对手的冲击下,不得不提前出局。詹妮弗·洛佩兹对于这个结果,按耐不住自己的悲伤,在演播厅宣布克里斯·梅迪纳淘汰后,泪流满面,并哭泣着说,“很高兴能认识像克里斯·梅迪纳这样有情有义的男人,他的出局让人难舍难分。太残酷了,早知道,就不做这个评审了。”录制接下来的节目,也许说很多很多话,做很多很多介绍。都不能涵盖他对女友深深的爱,如果能让我们明白到:什么是最糟糕的?而它也不过如此,永远打不倒我,击败不了我们之间的爱。

也许刚开始只是被他深情的唱着《What are words》而吸引,但是单曲中穿插着断断续续的画面:他单膝跪地向美丽的女友求婚,女友感动的不知所措、他们那本相簿里记载着这么多年来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)